close

這兩天我想想

也許我真的太相信別人了

幹麻對待妳那麼好呢?

昨天都講了那麼多...結果呢?

原來幫我的忙是那麼的"不值得"?!

那也是你說的"不值得"我也就是個傻瓜囉!!

竟然"不值得"那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妳所做所言,我都看在自己的眼裡,希望你可以搞清楚

用三千塊買到妳對我的態度是如何

我都懂了!

原來妳一值都在防我~

那我不必在幫你什麼忙了!!

幹麻一直遷扯到我媽?

這件事情是你跟我的事耶!!

[[妳媽是雙面人??怎麼在郵局跟我說的話原全不搭?!]]

[[妳現在是要為了錢而跟我吵架??]]

[[妳現在要聽妳媽的話,要破壞我跟你的情感??]]

不過郵局你們講什麼話我是不知道

(妳的反應太激烈,我媽也不是這種人)

妳竟然說"如果你真的要為了這件事跟我吵架,值得嗎?那友誼是不是會減半?"

我都把我的困難跟你說了~

妳的態度...說真的..我很想直接走人..

今天是誰的錯?我很清楚....

說真的    講到這些話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對我的信任度是有多長!!

妳也沒有什麼資格去批評我家人

我也不曾批評過你家人

就算這件事情我媽在唸我

他也是為了我好

我媽說學費都還沒繳完

怎麼跑去幫別人繳紅單...妳是錢太多喔?!

我媽說的沒有錯,笨是笨在於我

我跟你說這件事情的時候,妳的態度是不削,不鳥人...

好像是都是我的錯,妳都沒有錯

難道我對你的好...都是狗屁嗎?

我看你根本比我對你的好拿去地上踩.... 

請問那紅單是誰的名子?

我是想說你都很難過日子~我多少幫你出一點...妳家的情況我又不是不知道..

是你先把話說重的...不是我~請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