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記載給我的~

男人們,,,,

請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老婆喔!!

不然,,,以下的故事有可能是you以後會發生的事情捏!

不過去ktv唱歌還要有陪坐喝酒唱歌,好像是正常的!?

不過我會覺得男生都把錢花在這種"享樂"的地方

那應該是,,不要活啦,,結婚後的男人們要"三思而後行"喔!!  

 

我有一哥們喝醉了
硬拉我們去卡拉OK
還說誰不去就跟誰吵~

我們沒辦法…只好把他扶上車

往他家直奔了去
騙他說是去卡拉OK

到了他家

他老婆開的門
他一把抱住他老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
這小姐挺漂亮的,有點像我老婆!
他老婆臉色頓時就變了
只是看我們在,沒有發作,就先回房了

那老兄招呼我們到客廳坐著,要我們點歌

然後對我們說他上個廁所
進了廁所不到一分鐘

他家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他老婆出來接的電話
沒聽半分鐘就“啪”的把電話給摔了

接著那老兄就從廁所出來了

對我們興高采烈的叫道:
兄弟們,今晚好好的玩吧,我已經打電話回家說我今晚加班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