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一段情     多了一段情 

這世界真的好奇妙   情何以堪ㄚ!? 

雖然大家鬧的很不愉快 但是我真心的祝福妳 

也許我們有緣沒有份

但是大家曾經過的日子裡,做了很多很傻氣的事情!

一次的大吵架讓大家變成見面很難堪

曾經是好人

但現在在你眼中是個不惡不善的大壞蛋

可能吧?!

也許你不會看到我打這篇文章

也許你也不知道這篇是打給你看的吧!!

這些日子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如果還有緣 大家還是會再相聚的啦!!

斷了這份情   

但是回憶我永遠藏在心底!

 

 

 

 

不过你怎麼想

    我可能無法知道拔

 

        跟你認識也多年了      我還是無法瞭解妳     

現在只能說 大家有緣再相聚吧!!   

 

有緣就有份     

 

 緣+份=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