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都說朋友

做都做自己

做的掏心掏肺的    得來就是被怨嘆 

那該怎麼做才好阿?!   真的好無奈喔!

當初說什麼...   

原來我的錯   錯在於我 

沒把事情想清楚才講   沒把事情簡化的很簡單

錯在於我的無知    想說把事情的頭尾都說清楚

對你我  也比較好 

就可以好好想一下該怎麼做下一步  

今天會這樣好像是我自己沒想清楚哦! 

有點後悔     應該要選擇不要說才對

今天落回到前幾個禮拜     我寧願把事情吞在肚子裡

也不想讓大家擺臉色看阿!  也是好姊妹

後悔 好像來不及了!

現在不管怎麼做   失去的好像不能再回來了!

有疙搭   也說不清  

姊妹我好像做錯事情了!

不想在耍白痴了!  但是每次做的都很耍白痴吧~

現在懂的正經八百的想這些事情了~

也許是改變的不夠撤抵 

才會這樣的處理方式   說白一點  我不會耍心機   

懂我,認識我的想想!!

也許,你會看到這則文章

或許,你不會看到這則文章

總之;就是有點後悔,當初應該要把事情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

一值都是粉好的姊妹了!!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