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2天       

時間過的好快喔! 

歲月真的不擾人囉!! 

人總是往前  不是往後    所以才會有年齡~

所以又要大一歲了!

這幾年來都是你在陪我度過每一天,,,,說真的,,,

[ 你為了我做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

但是,,,,一切都是回憶囉!!

都有付出到,,,,那就算了吧!    

 ( (不會算的很辛辣!放心!!) )     XD 

不過拐到我算你很Lucky!  

[ 應該是不幸吧!哪是Lucky? ]

這幾年發生好多事情,,,,這樣一路走來,,,我要謝謝你對我的關心&照顧&愛   (好客套喔!)

應該說是"讓"我的拔!   

誰叫我是海綿寶寶的電視兒童阿!

雖然說看的很多,,,,但是我還是不太會去應付也做不來    

認識你到現在生活圈讓我感到很排斥   

[ 自嘲so:排斥還再一起那麼久....瘋了喔!!   (=.=川 ) ]  

現在還是排斥,,,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去接受!

不知道會不會滿10週年耶!?    

哈哈..滿十週年...應該是奇蹟了吧!  

[自嘲so:十週年?你以為在開店嗎??]

現再認識有五年了吧!

不知道五年後的今天會是怎樣的情形哩! 

呵呵...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你捏! 

雖然今年你沒幫我過...但是我很開心那是我跟朋友出去玩

但是明年你卻不能幫我過...有點小遺憾了!

不過沒關西...我也不常幫你過生日!!     

今年幫你過的話,,,,我怕你會有點歇斯底里吧!!  

因為會有點特別~不過我不太敢執行這項任務

如果場面控制不好的話,,,,我怕會有火藥味...想想還是算了拔!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ㄟ~

                                                      火頁

 還有兩天時間...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