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年的兵

 

 

這一句話,是你拿到退伍令

我傳訊息給你。

 

我知道你這一年當中有很多煎熬

記得你前年11月接到一通公所打來

來通報你要當兵在於下個月

也就是12月份

我聽到也只有笑笑跟你說:時候到囉!!

你也是無奈

到新兵訓練...抽籤..調單位..退伍

我都乖乖的在等你

不過....我去台南的時候有嗎?

說過多少次了!? 

我的聲音好像是個啞巴一樣

無奈、無奈

真的好無奈

我要怎麼做才是好的方法選擇!!

現在只有麻痺的心情

默默接受這一切

怎麼做都錯的選擇

為何要這樣對待

也許你真的不甘心吧!!

至於有關四年前的事情

我都想好該怎麼去面對了~

濺一點、無賴一點

至於這一點是在你身上學到

我應該可以過下去

反正我沒關西

因為你無所謂了!!

我想別人對我的看法只有『  恨  』

很高興我想通了

時間跟青春都用在同一個人身上

又沒看到什麼改進

這叫我怎麼去接受呢

不過一個人的習慣會害到自己的抉擇

 

(((((看完以上的文

都是個人的想法與看法

希望你/妳可以按個推   :)

 

就是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爽....

恭喜你退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