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他出去

我都不覺得開心

為什麼?

難道感情真的淡了嗎?

真的如我想的這樣嗎?

我該高興阿!?

我已經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了!

搞的我好累

自作孽不可活

這也許是我的寫真

所以我放縱自己

我在糟蹋自己   放濺自己

多年以來   這樣糟蹋自己

今天陪我去和解 

 

在路上說真的....都變了調

變的不是以前的和諧

變的怪異

吃中餐     變著好難吃 

是我自己在作祟嗎?

還是我跟他都變心?!

不認輸的我

不承認我的他變心

一場感情讓我好痛苦

談5年的感情

竟然是為"錢"好傷感

在一起的日子 (5年)

也許我真的不認輸

不認輸的程度害了自己在痛苦

賠了夫人又折兵

付出的感情、時間換來的是心碎也冷冰冰

不懂自己到底要怎麼搞垮自己

搞的痛苦也很傷感

 

 

 

今天和解算是圓滿拉~

林伯伯人很好  

無條件和解   大家平安無事是最大的結局!!

也謝謝喔!!

委託人   貝少爺   ˙ˇ˙

雖然我跟你的感情很複雜

但是今天謝謝你的幫忙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24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